top of page

跳脫慣性思維

找出脫穎而出的切入角度

2099

​先驅消費者訪談人次

1200

​地方高齡訪談人次

13-106

受訪者年齡跨度

9000

訪談逐字稿字數

面對企業的商業命題,奧沃不預設框架,從消費者的真實需求樣貌出發,以質化研究能力為核心,發展出各式研究手法,設計客製化且具彈性的解決方案。
 
奧沃致力成為企業與消費者的橋樑,鼓勵企業參與研究與消費者進行第一線互動,除了對消費者的需求更有感,也讓研究提前進入企業管理和決策流程,以市場研究的方式融合顧問服務,發揮最佳效益。
How We Do

​供需共創

工作坊

SD Workshop

​深度

​訪談

Interview

消費生活​

​資料庫

Database

​量化

研究​

Survey

供需共創工作坊

創造消費者與企業共創情境的工作坊設計,讓企業團隊成員與消費者於焦點團體面對面交流。透過各式靈活的研究設計,現場挖掘消費者心理、交互驗證意向與行為,提煉可執行的商業策略建議,協助企業在產品或服務上市前期就跟消費者走在一起。
共創工作坊

深度訪談

不以產品及既有購買行為出發,而是以消費者整體生活為核心展開的訪談設計。透過訪談手法與素材的操作,逐步解開消費者錯綜複雜的生活歷程及思維軌跡,掌握潛在消費族群的需求特徵,預測未來消費行動,讓企業找到獨有競爭優勢以及發展新市場佈局策略。
深度訪談

消費生活資料庫

至今持續累積7年的兩岸華人生活脈絡資料庫,擁有跨十多種消費主題的先驅消費者訪談文本,可協助企業在創新初期,以最精簡的研究資源進行機會探勘,定錨潛在市場與消費者,提供商業佈局聚焦的命題與方向。
生活脈絡資料庫探勘

量化研究

以質化研究成果為基礎的量化研究設計,蒐集更具層次與解釋意義的量化資料。我們擅於以質化研究進行商業問題本質的深入分析,釐清解題的關鍵與因果脈絡,做為市場量化驗證的養分,為企業提供做商業決策的有力支撐。
量化研究
bottom of page